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4浏览次数:

 

根据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4日上午,校区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凡路,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第一指导组成员郭怀伟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利剑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秋香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1014日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初步对照、查摆的基础上,党委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分别进行了检视反思,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与会同志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朱宁波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李凡路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运用前期调研成果,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深入整改;二要认真落实好“三个清单”,并把重点放在落实整改上;三要做好主题教育材料归档工作;四要提前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入调研,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高效务实的会议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杨波  摄影:马道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