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1浏览次数:

102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和党委副书记马恩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校区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

朱宁波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紧跟学校主题教育步伐,紧密联系校区实际,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二是要围绕主题进一步凝练校区主题教育特色;三是要针对调研、征求意见及查摆的问题,进一步进行梳理,建好三个清单,并重点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把校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撰稿:李红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