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6浏览次数:



根据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4日上午,校区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利剑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秋香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有关内容。随后,党委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检视反思,查摆问题和不足。朱宁波首先进行了发言,其他同志依次发言。朱宁波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朱宁波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在工作中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在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检视问题以及整改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带好头,做表率,同时要指导好联系支部的教育活动,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撰稿: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