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4-04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中国人祭奠缅怀先祖先烈的传统节日之一。为铭记先烈功绩,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操,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日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曲阜市九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祭扫活动。

上午9时,参加公祭活动的48名师生代表乘车来到了曲阜市九仙山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的广场肃穆站立。在是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作了宣誓发言,最后全体师生代表祭扫了烈士墓。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先烈的爱国和革命情怀,更加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信心。

该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承担的学校“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课题——“传承‘红二师’革命传统,拓宽党员教育渠道”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