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01浏览次数:

11月30日,共青团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委书记刘亚斌、组织员孔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子良出席开幕式,66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蕊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刘亚斌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他指出,第二次团代会的召开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是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并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服从、服务于党组织;二是做好团的思想建设工作;三是做好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四是深入到团员青年中,切实做好服务;五是积极开展团的各类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团委书记刘蕊做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做先锋》的团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团委工作情况,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要有所作为,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科学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必须认真贯彻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形成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整体活力,必须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必须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摒弃旧观念,探索新方法,构建新格局,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我院团委始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的显著的工作成效。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以及济宁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院团委书记、副书记。

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代表的义务和责任,展现出当代新青年蓬勃旺盛的精神风貌,更加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未来。

【撰稿:刘蕊 摄影:周诗清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