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曲阜市委副书记王庆明莅临初等教育学院参观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28浏览次数:

11月27日,初等教育学院知名校友、曲阜市委副书记王庆明回母校参观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克功、原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宋思伟参加座谈。

丰家雷回顾了初等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细数了历史上的优秀教师和知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研究传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王庆明深情回忆了校园生活,对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办学定位表示理解和认同,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表示了深切关注。王庆明指出文化是学院发展的根和魂,今后应该继续在文化传承和保护上下功夫,努力创建文化品牌,以文化教育积极为地方服务。

座谈会后,王庆明在丰家雷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

1827C

小礼堂前,王庆明回顾了学生时代在此开展活动的场景。

教学楼前,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刘秋香向王庆明介绍了今年暑期学院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的升级改造情况,王庆明对改造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万里图书馆内,王庆明查阅馆内藏书,回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

在校史展览馆,宋思伟向王庆明介绍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校开展革命活动的情况。

在山东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介绍了纪念馆的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王庆明等在工字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杜文茜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