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马恩来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6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文灿陪同下,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区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围绕调研内容分别从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措施办法;党员干部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情况,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主要表现;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马恩还分别听取了参加会议的每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征求意见后,马恩对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校区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抓得紧、抓得实。工作安排细致,规定动作到位,主题特色鲜明,与校区工作结合紧密,问题找得准、有代表性。对开展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同时要及时跟进学,学深悟透;二是把调查研究、深入检视、整改落实紧密结合,重点开展好调研,并形成成果,要把检视问题进行梳理,并形成问题清单,对检视和查摆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学习教育工作要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同时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达到全员覆盖,要使主题教育强度更强和力度更大,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撰稿:李红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