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0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全体党员108日下午“中共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下午,校区全体党员们再次来到了“中共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仔细观看了史料照片和和文字资料,回顾了 “中共省立二师党支部”93年的革命历程,重温了“红二师”革命事迹,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后,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做了简短发言,他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深刻内涵后,深有感触的说,“中共省立二师党支部”就是我们的根脉,就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我们重温省立二师党支部的光辉历程就是进一步感悟初心,用先辈的崇高精神滋养心灵,从而进一步激发奋进的力量。同时他号召校区全体党员,要牢记先辈的嘱托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铭记二师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二师故事,弘扬万里精神;要按照总书记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担负起教书育人职责,守初心,强师德,重师道,育新人,做“四有好老师”,做受学生爱戴的学问之师、品行之师;要在校区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校区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济宁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马道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