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颁奖仪式暨讲课展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1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颁奖仪式暨讲课展示

20196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校区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颁奖仪式暨讲课展示会。院长孙辉、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潘焱、任志鑫、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团总支书记张子良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颁奖仪式由国清敏主持。首先,潘焱宣读了讲课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38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讲课展示环节,获得一等奖的三位同学——孔德玥、张照曼、尚婷婷依次进行了展示。她们流畅的语言、稳健的台风、精心的教学设计、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台下时常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展现了校区学子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台下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下一步一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全方位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和从教能力,为支教实习和将来的就业招考奠定基础。

                                                        (撰稿:任志鑫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