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2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活动

2019513日到531日,初等教育学院安排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中见习工作。为巩固见习成果,检验见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教师职业从业技能,校区在611日举行了2015级学生讲课比赛。

经过班级和指导老师的推荐,确定参赛学生名单。学生精心准备了PPT、结合讲课内容的教具(卡片、动物形象、头饰等)。讲课过程中,学生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课件设计美观,声情并茂、各具特色的讲课极富感染力。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讨论,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二十名,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王红丽      孔德玥      张照曼  尚婷婷

二等奖:王  言  王丽贤      冯青政      刘方娜

张文莹  张培培      曹舒淼      潘辰星         

三等奖:马梦阳      王慧芝          刘爱香

                    杨璐璐

        吴浩天  张帆帆  陈胜男  陈振哲       

焦守凤  焦体菊

通过本次讲课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讲课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信心,也使学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将来努力的方向。为见习回校后的学习和下学期的实习支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潘焱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