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9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让师生更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初等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积极收看直播。

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教职工态度认真,积极思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于敏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勇争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校区已下发通知,利用今天下午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撰稿:马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