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区三个党支部开展 “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11日、12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行政、教工、学生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赵正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活动。

会上,各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各支部党员对照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要学习他们践行根本宗旨,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学习他们坚守道德操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校区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理解了其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校区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