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4浏览次数:

 根据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生党支部于7月12日上午,在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波主持,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责职能要求,从政治功能发挥、工作作风、发挥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普遍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最后,朱宁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对于上半年支部的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爱岗敬业、担当实干、走在前列,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校区学生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颜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