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建立警校联动机制 合力打造平安校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0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与曲阜南关派出所在校区小礼堂举行警校安全联动机制共建签约仪式。曲阜市南关派出所及法制、刑警、禁毒、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院长宋思伟、副院长孙辉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书记赵正德同志主持。

宋思伟同志首先作了讲话。他代表校区感谢南关派出所等公安部门多年来在维护校区周边秩序、开展学生法制教育及处理校区突发事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建立警校联动机制不断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共同营造师生平安、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和谐校园。南关派出所教导员孔德友表示,一定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加强警校联动,进一步推进完善源头预防治理有效、内部安全管理有力、外围安全防控严密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随后,警校双方签署了警校安全联动共建协议。朱宁波为校区聘请的法制副院长孔德友、法制辅导员柴鹤祥、张岩、刘金、崔跃、张甲坤颁发了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新聘任的法制辅导员张岩为校区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预防电信诈骗法制教育报告。报告对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仪式的签订标志着校区的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标志着警校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必将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坚实的基础。(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