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朱松涛到校区指导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22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校区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参加并给予指导,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凡路、成员陈长峰、胡国梁、孔瑞进行督导。校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纪检员、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代表校区党委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朱宁波、宋思伟、赵正德、孙辉分别作自我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批评。

朱松涛对民主生活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校区党委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材料详实、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透彻、措施制定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地方。对校区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努力增长才干。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举措的学习。要认真学习关于教育发展的政策,加深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二是要牢记“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执行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关心关爱师生,为师生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使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要发挥校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区位优势,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和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需求,在曲阜传统文化示范区建设上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督导组对校区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