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08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校区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25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朱宁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党章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二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主体责任,从具体问题抓起,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松劲、不停步,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使调查研究在全校区蔚然成风;要坚持领导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担当实干,激发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正能量,抓出干劲,抓出成效来。最后他要求,要精心准备,认真安排,筹备开好校区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孔利剑同志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 遵守新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交流发言,李传友同志作了题为《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交流发言。根据安排,会前大家都认真自学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张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