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区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7日、28日晚上,我校区分别在小礼堂、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晚会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这一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校区领导、教师们和学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喜迎2018。

  校区合唱团演唱的《共筑中国梦》拉开晚会的序幕。“远航是帆的梦,强盛是中国梦”“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高亢激昂,自信豪迈,唱出了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篮球表演等节目,或抒发了新时代青年人对梦想的热烈追求,或表现了面对新征程青年人的自信自励,或展现了青年学子对新使命的勇于担当。最后的集体朗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主题鲜明,具有浓厚的新时代特色,展现了我校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奏响了新时代全体师生崭新乐章。(杜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