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行政党支部到龙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1月1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到校区共建单位曲阜龙虎社区开展“深入社区服务基层”实践活动。

龙虎社区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俊臣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龙虎社区的发展历史、经济、民生、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重点谈了十八大以来社区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民生项目的实施情况。接下来双方就下步需要推进的共建项目和服务社区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组织员孔利剑作了重点发言,行政支部书记郭克功、副书记赵正德、委员杨波等作了补充发言。

通过这次深入社区活动,同志们对城市社区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十九大激发的干事创业热情,找到了共建共创的契合点,表示要进一步学好悟透十九大精神,建设过硬支部,发挥好服务社会职能,为全面决胜小康贡献应有的力量。(张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