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7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在山东省开展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校区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教职工代表认真收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作的报告。

汪永清秘书长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社会经济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和阐述。

大家边听边看边记,深受启发,一致认为通过收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灵魂和主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实践中去,为校区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子良)